產經 > 金融

中國銀聯:正式推出小額免密免簽服務

上海
2015-11-03 14:57

已收藏

中國銀聯3日宣佈,銀聯卡小額免密免簽服務正式試點推出,即業內所說的銀聯卡閃付連線小額快速支付服務。持卡人使用銀聯卡"閃付",指定商戶300元以下無需簽名和輸密。    

中國銀聯表示,銀聯卡小額免密免簽服務,當持卡人使用帶有 "閃付"(QuickPass)標識的銀聯晶片卡或移動支付設備,在指定商戶進行一定金額(境內300元人民幣,境外以當地限額為准)及以下的交易時,只需將銀聯晶片卡或移動設備靠近終端"閃付"感應區,一揮即可完成支付。支付過程中,持卡人無需輸入密碼、無需簽名。    

相比以往,此次推出的"小額免密免簽"服務通過連線方式完成,支付流程更為簡化,是傳統銀行卡支付流程的重大革新,且境內外支付體驗一致。而在持卡人關心的安全性方面,銀聯晶片卡相比其他支付方式不僅安全性更高,且與手機等移動設備結合還可創新身份驗證方式。    

同時,銀聯正在拓展速食、便利店、超市、計程車等領域的知名品牌商戶支持"小額免密免簽"。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