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北京銀行擬與ING設立合資獨立法人實體直銷銀行

中国证券网
2015-10-27 10:24

已收藏


26日晚間,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和荷蘭國王威廉•亞歷山大見證下,北京銀行與ING銀行作為中荷雙方企業代表之一于人民大會堂簽署合資直銷銀行諒解備忘錄。本次簽約雙方約定將共同探索成立合資獨立法人實體直銷銀行,是北京銀行順應互聯網金融發展趨勢的又一有力舉措。

未來,北京銀行將與創立全球最成功的直銷銀行的ING 繼續深入探討直銷銀行在中國的運營模式與管理體系,讓中國億萬客戶充分享受直銷銀行的普惠與便利。

作為中國最早與荷蘭合作的金融企業之一,北京銀行早在10年前就引入了荷蘭ING銀行作為第一大股東和戰略合作夥伴,創造了當時中國金融界的成功典範先河。十年來,北京銀行與ING在公司治理、風險管理、技術援助、產品創新、人才培養等各個領域,開展了全面、深入、務實的戰略合作,實現了雙方的互利共贏。

26日上午,“中荷可持續成長夥伴關係CEO圓桌會議”在北京銀行大廈隆重舉行。此次會議正值荷蘭王國國王威廉•亞歷山大和王后馬克西瑪陛下對中國進行國事訪問之際,由荷蘭王國駐華大使館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商務部外貿發展局聯合主辦,北京銀行承辦。荷蘭國王,荷蘭外交部長伯特•孔德爾斯、中國駐荷蘭王國大使陳旭,中國商務部歐洲司司長周曉燕,中國商務部外資司司長唐文弘,中國商務部貿易發展局局長孫成海等領導及兩國三十餘家企業CEO代表出席了會議。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