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蘋果Mac電腦銷量增速創兩年來最差表現

中国证券网
2015-10-09 11:39

已收藏

據外媒9日報導,行業研究機構週四發佈的報告顯示,蘋果公司Mac電腦銷售增長情況創下兩年來的最差紀錄。

研究機構Gartner Inc.和國際資料公司對於Mac電腦銷售放緩的具體幅度存在分歧。IDC報告顯示Mac電腦發貨量同比萎縮3.4%,而Gartner的報告為增長1.5%。

根據Gartner的資料,Mac電腦發貨量為560萬部,IDC的資料為530萬部。不過,無論如何,這都是2013年第三季度以來蘋果電腦銷量增速的最差紀錄。

IDC稱,蘋果的表現仍好於整體個人電腦(PC)市場,當季整體PC發貨量減少11%,至7,100萬部。並且,據Gartner的資料,由於其他PC生產商的表現更差,2015年蘋果市場份額從去年的6.9%升至7.6%。

根據IDC的估算,這是2013年以來Mac電腦銷售首次出現萎縮。Gartner稱這是2013年第三季度以來Mac電腦銷量增速的最低水準。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