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盈科科勒中國中心在柏林成立

柏林
2015-09-24 12:42

已收藏

中國盈科與德國科勒兩家律師事務所23日在柏林舉行盈科科勒律師事務所及盈科科勒中國中心成立儀式。

在當天的成立儀式上,中國駐德國大使館經商處參贊王衛東說,中德兩國互為本地區的最大交易夥伴。近年來中德貿易快速發展,中德貿易額占中歐貿易的近三分之一。兩家律師事務所的緊密合作將為中德雙方企業在稅務、法律等方面提供更好的諮詢服務。

盈科科勒中國中心的成立同時得到德國中國商會的支援。 德國議會國務秘書克利斯蒂安·朗格對雙方合作表示衷心祝賀。他說,在中德經濟交流日益繁榮的背景下,盈科科勒中國中心的成立有助於兩國在法律方面加強溝通與交流。

當天中德雙方法律界和企業界共有100多人參加成立儀式。盈科律師事務所總裁梅向榮、科勒律師事務所總裁安德雷亞斯·科勒以及盈科科勒中國中心總裁楊琳共同簽署了合作協定。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