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能源

中俄東線天然氣管道中段開工建設 計畫於2020年10月建成

中国证券网
2019-07-04 15:21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 據央視新聞用戶端7月4日消息,中俄能源重大合作專案——中俄東線天然氣管道中段工程,今天全面開工建設。管道建成後將有效緩解東北地區、京津冀地區天然氣短缺局面。

今天上午,隨著中俄東線天然氣管道工程在位於遼寧法庫縣境內的各點段同時打火開焊,中俄東線天然氣管道中段工程全面進入開工建設。中俄東線天然氣管道工程是我國建設的首條具有1422毫米超大口徑、X80高鋼級、12兆帕高壓力等級的,具有世界級水準的天然氣管道工程,每年可輸送來自俄羅斯380億立方米的天然氣,相當於2018年我國全年用氣量的七分之一。中段工程起自吉林長嶺縣,止于河北永清縣,新建管道1110公里,工程計畫於2020年10月建成。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