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能源

3月進口航空煤油到岸稅後價每噸2559元

北京
2016-04-26 16:35

已收藏

新華社石油價格系統26日發佈的中國進口航空煤油到岸價格指數顯示,3月份中國進口航空煤油到岸稅後價格為每噸2559元,較2月份每噸上漲91元,環比上漲3.69%,扭轉了此前兩個月大幅下降的趨勢。

資料顯示,3月份中國進口保稅航空煤油到岸價格為每噸2171元,較2月份每噸上漲89元,環比漲幅為4.27%。 新華社經濟分析師認為,計價期內,指數參照的布倫特原油價格和亞洲市場航空煤油價格在前期大幅下降後有所回升,是推動進口航空煤油價格上漲的主要原因;同時,油輪運價指數小幅回落,一定程度上縮小了進口航空煤油價格漲幅。

中國進口航空煤油到岸價格指數是新華社石油價格系統自主研發的石油系列資料產品之一,是利用新華社遍佈國內的資訊採集網路進行資料獲取,結合對相關專家的調查得出的結果。該指數每月中下旬通過新華社石油價格系統對外發佈。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