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2022年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預計到會的採購商將超過4萬人

中國證券網
2022-07-07 16:09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記者 陳芳)商務部新聞發言人束玨婷7日在例行新聞發佈會上表示,2022年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將以“共用開放機遇、共創美好生活”為主題,於7月26日-30日在海南省海口市舉辦。本屆消博會的亮點主要體現為“兩高一多”。

  參展參會熱情更高。首屆消博會成功舉辦,吸引了國內外廣泛關注。本屆參展企業和品牌數量均超過首屆,展覽面積從首屆的8萬平方米增加至10萬平方米。預計到會的採購商將超過4萬人。

  國際化程度更高。境外企業參展面積占比由首屆的75%增加至80%。其中,日本、法國、美國等國家的總參展面積均在3000平方米左右。RCEP成員國參展面積比首屆增長了近20%。

  展期活動更多。除6場重點官方活動外,權威智庫、仲介機構、行業組織等將圍繞“新模式、新業態、新消費”、“國別(地區)合作熱點”、“海南自由貿易港消費行業新機遇”等熱點話題,舉辦100餘場形式多樣的配套活動,發佈一系列消費和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相關的報告或指數。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