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順豐航空拓展全貨機機隊服務春節物流高峰

新華社,北京
2021-12-21 10:39

已收藏



新華社北京12月21日電(記者呼濤)記者20日從順豐航空有限公司(順豐航空)獲悉,該貨運航空公司運營的全貨機數量已增長至68架,全球通航網站達到84個。

順豐航空表示,最新引進的一架B767-300型寬體全貨機已於近日正式加入機隊。寬體機隊進一步擴充,為順豐航空服務春節物流高峰期提供了更充足的運力保障,也支撐了公司持續開拓運營國際航線。

順豐航空是順豐旗下的貨運航空公司,是中國首家民營快遞航空公司,也是目前國內機隊規模最大的貨運航空公司。

2021年以來,該公司已陸續增加了7架貨機運力。

順豐航空表示,飛機運力的持續擴充是貨運航空公司不斷強化航空物流能力、提升供應鏈服務品質的立足點之一。公司通過持續拓展機隊規模形成了可兼顧遠、中、短程飛行的梯隊運力,初步搭建起覆蓋中國國內、輻射亞洲、觸達歐美的貨運航線網路。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