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成都國際車展成交額超68.06億元

新華社,成都
2020-08-03 19:20

已收藏

新華社成都8月3日電(記者袁秋岳、盧宥伊)第23屆成都國際汽車展覽會8月2日在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落幕。展會為期10天,共產生38907台汽車訂單,成交額超68.06億元。

據介紹,本次展會彙聚120多個國內外知名汽車品牌,參展車輛超1500輛,展出面積達16萬平方米。主辦方表示,2020年成都國際車展,各大車企帶來了他們最好的產品,力圖在這裡找回上半年因疫情耽擱的銷售業績,也想為下半年市場搶得先機。

"目前汽車市場正在穩步復蘇。"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汽車行業分會會長王俠在展會首日舉辦的2020中國汽車先鋒論壇上發言稱,上半年我國汽車銷量出現了前所未有的"V"字震盪,接下來中國車企應該做好深耕中國大市場的文章。

"我們對市場恢復非常有信心,也希望能通過這次線下展示的機會,在交付上帶來新的回升。"在新能源車展區展出的電動汽車品牌Polestar公關經理鄧振宇說。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