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美聯航將於7月8日恢復中美航線

新華社,北京
2020-06-30 18:16

已收藏



新華社北京6月30日電(記者 呼濤)記者30日從美聯航中國公司獲悉,該航空公司將於7月8日起恢復中美航線運營,率先複航上海浦東-三藩市航線。

美聯航中國公司表示,複航的上海浦東-三藩市航線將經停首爾仁川機場,每週運營兩班,由波音777-300ER客機執飛。

旅客可于每週三、週六從三藩市搭乘該航班飛往上海,或於每週四、周日從上海出發飛往三藩市。

美聯航表示將採取從值機到降落過程的清潔和消毒程式,以全面保障旅客和員工的旅途安全。其中包括,所有旅客及機組人員需佩戴口罩,所有航班出發前均採用靜電噴塗消毒客艙等措施。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美聯航自今年2月起停飛美國往返上海的航班。此前,美聯航是運營中美航線最多的美籍航空公司,每日執飛五班從上海出發至美國樞紐城市--三藩市、洛杉磯、芝加哥、紐約的航班。

據悉,美聯航計畫自今年7月起,陸續恢復美國往返香港,及經停香港往返新加坡的航線。

此前,達美航空公司已於6月25日恢復西雅圖-上海浦東航線,該航線經停首爾仁川機場,每週運營兩班。7月起,達美將運營西雅圖-上海浦東、底特律-上海浦東航線,該航線同樣經停仁川機場,每週運營一班。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