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德國豪華車品牌11月中國銷量大幅增長

柏林
2019-12-07 14:18

已收藏


新華社柏林12月6日電(記者朱晟 張雨花)德國三大豪華車品牌賓士、寶馬、奧迪6日發佈的資料顯示,11月份全球銷量均實現增長,並且3家公司中國市場銷量同比增幅均超過兩位數。

賓士發佈的統計顯示,賓士11月份全球銷量約20.9萬輛,同比增長5.3%;其中,中國市場當月銷量約5.8萬輛,同比增長11%,創下賓士在中國市場歷年11月銷量紀錄。

寶馬發佈的統計顯示,11月份寶馬集團全球銷量約22.6萬輛,同比增長1.4%;中國市場當月銷量約6.8萬輛,同比增長12.1%。

寶馬集團負責客戶、品牌和銷售的董事會成員彼得·諾塔表示,隨著11月銷量再度增長,預計寶馬今年銷量將創下新高。

奧迪發佈的資料顯示,11月份奧迪全球銷量約16.3萬輛,同比增長23.1%;中國市場銷量約6.7萬輛,同比增長16.8%。

奧迪負責銷售和市場的董事會成員希爾德加德·沃特曼表示,儘管大環境越來越艱難,但奧迪依然預計2019年全年銷量將小幅增長。

德國杜伊斯堡-埃森大學汽車研究中心主任斐迪南·杜登赫費爾6日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說:"對於德國汽車製造商和供應商而言,中國是全球最重要的市場,德國汽車工業四成營業額來自中國客戶。"

杜登赫費爾說:"德國和德國汽車工業的未來在於和中國的合作……奧迪、寶馬、賓士和大眾過去數月在中國良好的銷售數字已經說明了這一點。"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