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通訊:摩洛哥酒莊希望借助進博會在中國打造品牌形象

拉巴特
2019-10-14 10:14

已收藏


新華社拉巴特10月14日電通訊:摩洛哥酒莊希望借助進博會在中國打造品牌形象

新華社記者陳斌傑

摩洛哥紅農場酒莊總經理馬蒙·薩耶日前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國消費者正在尋求優質的進口商品,對於有志於擴大出口的摩洛哥企業來說,參加進博會無疑是一個難得的好機會。

去年11月,紅農場酒莊參加了在上海舉辦的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向中國市場推介了產自摩洛哥小鎮魯馬尼的葡萄酒。薩耶說:"參加進博會後,我們酒莊收到了很多合作邀約,經過多次考察和洽談,最終與一家中國企業簽訂了代理協定,授權其在中國市場銷售我們的葡萄酒。"

薩耶對參加首次進博會的情景記憶猶新,"我們的展臺距離入口不遠,訪客們紛紛在此停留,諮詢、品嘗我們帶去的葡萄酒。"他表示,紅農場酒莊還將參加今年舉行的第二屆進博會,"這可以擴大酒莊在中國的知名度,打造紅農場葡萄酒在中國市場的品牌形象。"

薩耶說,在首批運往中國的葡萄酒中,紅農場特意加入了一些名為"潘娜洛普"的白葡萄酒。"潘娜洛普"是酒莊研製的新品,口感柔和、清甜適口,在薩耶第二次赴中國與經銷商洽談時,這款新酒受到了很高評價。薩耶說:"這款酒目前在摩洛哥還沒有上市,中國客人將是第一批品嘗`潘娜洛普`的消費者。"

紅農場酒莊位於摩洛哥北部的魯馬尼小鎮,擁有300多公頃葡萄園,年產各類葡萄酒300萬瓶。紅農場首席釀酒師雅克·普蘭表示,經過多年努力,酒莊不僅獲得了"魯馬尼山丘"產地的國際認證,更在2019年獲准冠名為"紅農場酒莊"。普蘭解釋說,在酒莊後冠上"chateau"(酒莊)一詞,是對一家酒莊產銷能力和紅酒品質的認可。

考慮到中國巨大的消費市場,薩耶認為酒莊未來在中國市場具有很大的增長空間。他說,儘管目前廣大中國消費者還沒有品嘗到紅農場葡萄酒,但中國經銷商給予的初步回饋是"積極的"。

"第一個裝有紅農場葡萄酒的集裝箱已於10月上旬抵達上海港,我們的中國合作夥伴正在辦理清關手續。"薩耶說。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