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四川省在以色列舉辦文化旅遊推介會

耶路撒冷
2019-05-27 10:11

已收藏

新華社耶路撒冷5月26日電(記者陳文仙 呂迎旭)中國四川省人民政府26日在以色列中部城市特拉維夫舉辦以"熊貓家園·美麗四川"為主題的文化旅遊推介會。

四川省委書記彭清華在推介會上表示,近年來,四川與以色列在經貿、科技、教育、文化、旅遊等領域的合作深入發展,四川雄奇秀美的自然風光和絢爛多彩的人文景觀相互映襯、相得益彰,展現出無窮魅力。

以色列旅遊部總幹事阿米爾·哈萊維表示,隨著以中兩國開通更多直飛航線,兩國入境對方國家的遊客數量均顯著增長。以色列旅遊部願意促進與四川省在相關領域的相互交流。

中國駐以色列大使館公參戴玉明說,人文交流不僅可以夯實兩國友好民意基礎,還可以為雙邊關係發展注入不竭動力。旅遊是人文交流的重要載體,以旅遊為目的的人員往來已成為中以關係發展的重要內涵和力量。

本次推介會上,來自四川省文化和旅遊廳、樂山市人民政府和四川航空公司等政府和企業的代表介紹了四川豐富的文化旅遊資源和產品。中國舞蹈《百花爭妍》、川劇《變臉》和"錦繡四川"圖片展等也吸引了眾多目光。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