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澳門與內地、香港共同開發印尼旅遊市場

澳门
2017-04-10 23:54

已收藏

記者10日從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獲悉,澳門、香港與相鄰內地省份的旅遊部門於10日在印尼舉辦了"一程多站"旅遊推廣活動,吸引更多優質旅客訪澳或作聯線旅遊。

此次在印尼首都雅加達舉行的"一程多站"旅遊推廣活動,由澳門、香港、廣東、廣西和福建等地旅遊部門官員,以及來自旅行社、客運、酒店及主題樂園的業界代表共四十余人參加。他們分別進行了旅遊及產品推介,讓印尼旅遊業界瞭解澳、港、粵、桂、閩的旅遊特色及最新情況,尤其是"一程多站"旅遊線路的豐富內容及發展潛力。

活動吸引了約八十名印尼旅遊業界代表到場,交流氣氛熱烈。有印尼業界人士對有機會與港澳地區和內地旅遊業界直接交流感到高興,並認為"一程多站"旅遊線路內容多元,各地有獨特元素且具互補性,相信有發展潛力,並將會受到印尼民眾歡迎。

統計顯示,2016年印尼入境澳門旅客超過18萬人次。2016年東南亞市場在澳門旅遊業表現普遍不俗,其中泰國旅客增幅超過30%,印尼、菲律賓增長11.7%及3.7%。

此次活動後,澳門、廣東、廣西和福建的代表還將赴馬來西亞舉行類似的旅遊推廣活動。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