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張裕解百納進入西班牙市場

马德里
2016-03-18 09:55

已收藏

中國張裕解百納葡萄酒從3月起進入西班牙市場,在國際連鎖超市家樂福的所有門店以及西班牙的一些酒店和飯店銷售。 這是中國最大的葡萄酒企業張裕公司繼2015年9月在馬德里宣佈完成收購西班牙裡奧哈產區葡萄酒公司--愛歐公爵後,首次將其產品在西班牙銷售。

煙臺張裕葡萄釀酒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孫健17日對媒體說,公司對張裕解百納在西班牙銷售前景有信心,因為在本月舉行的德國國際葡萄酒與烈酒貿易展覽會上,其產品被訂購一空,從中可以看出歐洲人對其產品的喜愛。同時,在西班牙有20余萬華人,這也是一個較大的消費市場。 孫健介紹說,至2015年張裕解百納單品銷量達4億瓶,成為世界最大的葡萄酒銷售單品之一。

最近20年張裕在中國市場銷售額保持第一,現在需要擴大國際影響力,從而使其產品擁有更廣泛的市場。 孫健說,1896年張裕釀出中國第一瓶葡萄酒與第一瓶白蘭地,1915年張裕四款葡萄酒在三藩市世博會勇奪四枚金獎,標誌著中國葡萄酒登上國際舞臺。張裕目前向28個國家出口葡萄酒。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