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與遠望穀簽署聯盟協定

中国证券网
2016-03-11 16:46

已收藏


3月11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區與遠望穀資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遠望穀”)簽署為期數年的聯盟協定。遠望穀將獨家供應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夢想護照。這一紀念護照將為遊客帶來互動式的遊園體驗,並作為特別紀念品珍藏。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夢想護照是全球迪士尼樂園中首次推出的互動式護照體驗,其採用射頻識別(RFID)技術,為到訪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遊客特別設計。

未來,遊客在暢遊上海迪士尼樂園時可購買這本獨特新穎的夢想護照前往樂園內各指定地點收集護照官方印章。集齊所有印章的遊客將會獲得一枚特殊印章作為紀念。這本夢想護照將成為遊客回味在上海迪士尼樂園精彩體驗的特別珍藏。

遠望穀是中國物聯網產業的代表企業、全球領先的RFID 技術、產品和系統解決方案供應商,並為電子票務、零售及供應鏈、智慧交通等多個領域提供了高性能的RFID產品方案。同時,遠望穀也致力於提供結合科技與娛樂的創新型消費類產品。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