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糧食局:加快糧食行業資訊化十三五規劃編制

中国证券网
2016-01-28 10:04

已收藏


1月28日從糧食局獲悉,為進一步推進糧食行業資訊化建設,2016年1月25日,國家糧食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鄧亦武主持召開了糧食行業資訊化建設工作座談會。江蘇、安徽、山東省糧食局介紹了本省糧食資訊化建設工作進展情況,並就規範糧食行業資訊化建設工作提出了意見和建議。

鄧亦武在聽取部分糧食部門和有關專家的意見後,要求國家糧食局有關單位認真研究地方糧食部門和專家提出的意見和建議,找准糧食行業資訊化建設定位,明確建設方向和重點,聚焦關鍵和共性問題,加快編制《糧食行業資訊化發展“十三五”規劃》,抓緊出臺糧食行業資訊化建設規範化指導意見。同時,按照“實用、管用、好用”的原則,儘快制定下發糧食行業資訊化建設標準,確保糧食行業資訊化建設品質。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