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華為Mate8海外正式上市 單月銷量已超百萬

中国证券网
2016-01-06 10:36

已收藏


華為今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CES大展期間,正式宣佈華為Mate8手機在海外上市,並展示了MeidaPad M2平板電腦、金色Nexus 6P手機等產品。此外,華為還推出兩款針對女性用戶的智慧手錶。另外,華為消費者業務總裁余承東今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CES大展期間表示,華為新推出的Mate8手機不到一個月銷量已經超過百萬。餘承東表示,2016年對華為是關鍵一年,華為未來將繼續提升在高端手機市場的份額。

據新浪科技1月6日消息,此次在海外發售的華為Mate8手機,3GB+32GB版本售價599歐元,4GB+64GB版本售價699歐元。此前,這款手機已經在國內正式發售。華為Mate8採用了華為自主研發、全球首顆正式商用的Cortex-A72核心和16nm FinFet Plus半導體工藝的SoC麒麟950處理器。

除了Mate8之外,華為此次推出了兩款這對女性用戶的鑲鑽手錶,並與施華洛世奇進行了合作。其中Elegant版本售價499美元,Jewel版本售價599美元。華為手機產品線總裁何剛同時還宣介了MediaPad M2平拍電腦、金色金色Nexus 6P手機等產品。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