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瑞士奢侈手錶品牌首發智能手錶

日内瓦
2015-11-10 12:50

已收藏

瑞士手錶廠商泰格豪雅9日發佈最新互聯手錶,成為首個進軍智慧手錶市場的瑞士奢侈手錶品牌。

新款手錶集互聯功能、計算智慧和瑞士製錶技術於一身,外觀採用純正計時碼表設計,直徑為46毫米,與傳統腕表無異。觸碰在12點、6點和9點位置的三個"互動式計時盤",可進入全屏模式並打開相關應用程式。

這款手錶配備英特爾Atom Z34XX處理器,記憶體為4GB,利用安卓Wear操作平臺運行,可與安卓或蘋果作業系統的智慧手機實現同步。在WiFi連接狀態下,這款手錶可保持雲連接,實現計算、顯示和資料傳輸。

英特爾公司為此款手錶進行了智慧設計,賦予手錶包括音訊流、藍牙和WiFi在內的多種互聯功能。音樂、計時器、鬧鈴、步進計數器、健康、翻譯、地圖等應用已內置於手錶中,用戶還可通過安卓Wear下載各類應用。

在用戶關注的電池續航方面,泰格豪雅公司表示該手錶配備最先進的鋰電池,電量可維持一整天。此外,手錶採用接觸式充電器充電,只要將手錶放置在充電器上即可充電。 不過,這款智慧手錶價格不菲,泰格豪雅公司表示其售價達1500美元。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