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海南郵輪遊艇產業發展大會招商簽約逾266億元

三亚
2015-10-19 08:59

已收藏

在此間召開的2015海南國際旅遊島郵輪遊艇產業發展大會上,有32家單位、企業簽署了20個項目合作協定,簽約金額共計266.94億元。 大會期間,主辦方舉辦了郵輪體驗、遊艇展覽和招商推介等一系列活動,參與招商單位、企業多達60餘家。其中,以碼頭、海洋旅遊、度假園區、遊艇製造等基礎和配套設施建設成為重點投資領域,8個新建項目簽約金額達252.4億元。

科研院校、企業相關機構參與的郵輪、遊艇相關的技術、服務、管理運營等培訓和合作基地專案4個,簽約金額11.5億元。郵輪遊艇會展、銷售的"互聯網+"相關產業合作及郵輪航線開通等合作運營專案8個,簽約金額3.04億元。 海南管轄著200萬平方公里海域。海南省政府副秘書長羅時祥表示,發展郵輪遊艇產業經濟是加快海南海洋經濟轉變、實現海洋強省的重要手段和措施,海南省政府將為本次大會的簽約項目營造優越的投資環境。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