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神州專車與e代駕戰略"牽手"或打破專車市場格局

北京
2015-10-15 17:44

已收藏

神州租車旗下神州專車與e代駕15日在京聯合宣佈,雙方將在業務和資本方面展開全方位合作,在使用者、產品等層面相互打通資源分享。

據悉,合作領域包括使用者層面、產品層面、司機和市場行銷等層面。在用戶層面,雙方將共用用戶資源,打通會員體系;在產品層面,雙方將深度開放API(應用程式程式設計)介面;在司機層面,雙方共用司機隊伍,共同發起"高端司機培育計畫",為使用者提供專車、代駕服務;在市場行銷層面,雙方將進行品牌聯合推廣,資源互補,更加高效進行市場推廣。同時據透露,雙方還在對資本層面的合作達成了共識。

神州專車今年1月底正式上線,根據國際諮詢機構羅蘭貝格的報告,1至8月神州專車訂單量月均增速達62%,客戶留存率達75%,目前已完成A、B兩輪累計8億美元的融資,估值達35.5億美元。e代駕成立於2011年,據悉目前已經擁有超過20萬名合作代駕司機,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298個城市開通了代駕服務。

業內分析,目前專車市場三分天下,嘀嘀出行、Uber和神州專車獨霸市場,這次合作或將挑戰現有格局。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