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約九成在華德國汽車企業下調業績目標

上海
2015-10-13 20:04

已收藏

中國德國商會13日在上海發佈的最新調查顯示,受大眾汽車集團尾氣排放造假事件以及中國經濟增速放緩等因素影響,88.9%的在華德國汽車企業近期下調了業績目標。

中國德國商會表示,憑藉強大實力和較高的市場佔有率,在過去數年國際金融危機等經濟動盪中,在華德國汽車企業相對"免疫",而今卻成為"受衝擊最大的行業"。

調查顯示,與汽車業命運息息相關,在華德國機械製造業近期也受到較大衝擊,57.9%的機械製造企業近期下調了業績目標。

中國德國商會強調,對於大多數德國企業而言,中國市場是除了歐盟和美國之外的另一核心市場。習慣於中國經濟快速發展的德國企業需要面對並適應目前中國經濟的新常態。"即使是在增速放緩的情況下,中國對於德國企業的成功盈利仍然具有核心意義。"

據介紹,相關調查由德國工商大會與中國德國商會聯手開展,共篩選了具有代表性的50家在華德企以及約1200家在德國本土的企業。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