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2015年中晚稻托市收購在安徽、四川、湖北等地啟動

北京
2015-09-28 18:23

已收藏

記者28日從中儲糧總公司獲悉,2015年中晚稻最低收購價收購已在安徽、四川、湖北啟動。河南省部分地區也將在9月30日啟動中晚稻托市收購。

據介紹,中晚稻最低收購價執行時間截至2016年1月31日。今年中晚稻托市收購由中儲糧對托市收購資金實行統貸統還,同時由中儲糧分公司、省級糧食行政管理部門、農發行省級分行三家共同合理確定委託收儲庫點、共同組織驗收、共同對收購糧食的數量品質和庫存管理及銷售出庫負責、共同落實好最低收購價政策。

目前,上述省份已初步安排中晚稻托市收儲庫點1513個、可用倉容975萬噸。後續將根據收購進度,適時安排增設收購倉容。相關收儲庫點名稱、位址、聯繫電話等資訊,將通過當地主要新聞媒體向社會公佈。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