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瓜子二手車投入10億元加速市場佈局

北京
2015-09-15 15:08

已收藏

58趕集聯席CEO楊浩湧15日在京宣佈,"趕集好車"更名為"瓜子二手車直賣網",未來一年將投入10億元深耕二手車市場。 "我國二手車市場正處於爆發期。"楊浩湧透露,瓜子二手車最早將於今年年底完成分拆,成為58趕集旗下主營二手車業務的獨立公司,到年底實現業務覆蓋全國60座城市。

楊浩湧表示,2014年開始,二手車成為熱門投資領域。目前汽車O2O(線上到線下)服務市場持續升溫,瓜子二手車採用個人賣給個人的C2C模式,買賣雙方直接通過網路平臺交易。交易完成後,平臺還可提供汽車金融、保險、保養等一站式服務。

未來,汽車金融、保險等汽車後服務將是其主要盈利業務。 據中國汽車流通協會預測,國內二手車交易量2015年年底有望突破1000萬輛,2020年或實現市場規模翻番,達到2000萬輛,交易額破萬億元。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