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貿易

巴西官員:巴西農業企業首要任務是長期保持與中國的關係

新華社,巴西利亞
2022-03-17 14:34

已收藏





新華社巴西利亞3月16日電(記者卞卓丹)巴西農業部特別顧問讓·塔魯恩16日表示,巴西農業企業的首要任務是長期保持與中國的關係,以實現巴西的農業貿易目標。

在當天舉辦的以巴西與中國農業合作為主題的線上研討會上,塔魯恩表示,巴西與中國的農業貿易非常重要,2021年巴西對華農業出口額超過400億美元,世界上許多國家的國內生產總值還不及這一額度。

作為曾常駐中國的巴西外交官,塔魯恩向參加研討會的巴西金融界、農商界人士介紹說,巴西需要根據中國市場的需求,通過在中國消費者群體中塑造巴西形象,來實現出口多樣化。他還建議巴西企業改進對產品的數位展示並加強電子商務平臺建設。

巴西銀行駐上海代表羅德里戈·沃萊看好巴中農業合作前景。沃萊說,中國有14億多人口,需要大量農產品,日趨成熟的中國消費者對天然產品非常感興趣,也需要大量差異化產品。

這場研討會由巴西銀行國際貿易部門組織,聚焦巴西商界特別是農業企業的對華合作。巴西銀行是巴西唯一一家在中國設有分支機搆的銀行。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