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貿易

2021年服貿會吸引更多愛爾蘭參展商

新華社,都柏林
2021-08-19 15:03

已收藏





新華社都柏林8月19日電(記者張琪)愛爾蘭中國科學技術交流協會(簡稱"愛中科協")日前透露,今年將有12家愛爾蘭企業和機構通過線上方式參加在北京舉行的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數量多於去年。

愛中科協是一家愛爾蘭非營利機構,主要致力於推動愛中科技交流與合作。該協會去年被指定為服貿會在愛爾蘭的官方組展機構,今年負責服貿會在愛爾蘭的線上參展商招展工作。

愛中科協副會長芬巴爾·克利裡對新華社記者表示,愛爾蘭企業和機構十分看好本屆服貿會以及中國服務貿易市場蘊藏的巨大商機。

據愛中科協介紹,今年線上參會的愛爾蘭企業、機構來自科技、教育、軟體設計、國際貿易等領域。此外,愛爾蘭駐華使館還將牽頭,與愛爾蘭企業發展局、工業發展局及食品、旅遊相關機構組建愛爾蘭展臺參加線下展覽。

2021年服貿會將於9月2日至7日在北京舉行。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