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貿易

2021年服貿會推介會在黎巴嫩舉行

新華社,貝魯特
2021-08-19 10:33

已收藏





新華社貝魯特8月19日電(記者劉宗亞)2021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服貿會)推介會日前在黎巴嫩首都貝魯特舉行。推介會鼓勵黎巴嫩企業積極參加服貿會,促進雙方服務貿易增長。

黎中商貿協會主席阿裡·阿卜杜拉在出席推介會時表示,2021年服貿會涵蓋運輸、旅遊、建築、金融服務、電信、文化和娛樂服務等領域,將為黎巴嫩企業提供展示其產品的絕佳機會。

黎巴嫩看守政府工業部長伊馬德·胡巴拉表示,相信黎巴嫩產品會在中國取得成功。他希望黎巴嫩在電力、鐵路和垃圾管理等領域吸引中資,呼籲中國企業到黎巴嫩投資設廠。

黎巴嫩看守政府經貿部長拉烏爾·尼邁認為,兩國合作充滿機遇,未來可進一步加強經貿合作,黎方將努力擴大對華出口。

中國駐黎巴嫩大使錢敏堅表示,熱誠歡迎黎方通過服貿會向中國企業和消費者進行推介,開拓中國市場,促進雙邊服務貿易增長。

2021年服貿會將於9月2日至7日在北京舉行。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