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貿易

中國去年仍是德國電氣電子產品最大出口市場

新華社,柏林
2021-02-23 00:03

已收藏




新華社柏林2月22日電(記者朱晟 張雨花)德國電氣電子行業協會22日公佈的資料顯示,該行業2020年對中國出口額為233億歐元,比上一年增長6.5%。中國仍是德國電氣電子產品最大出口市場。

資料顯示,去年12月份德國電氣電子產品出口額為171億歐元,同比增長5.2%;進口額為171億歐元,同比增幅為13.1%。

從2020年全年看,德國電氣電子行業總出口額比上一年下降5.7%,為2027億歐元;總進口額下降2.1%,為1899億歐元。

德國聯邦外貿與投資署專家馬克斯·米爾佈雷特說,德國電氣行業目前呈現的跡象表明該行業有望在新冠疫情打擊後出現顯著復蘇,部分原因在於同中國的夥伴關係。德國產品在中國市場很受歡迎,兩國經濟關係正在加深。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