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貿易

中國—東盟跨境電商平臺將於9月正式啟動

中国证券网
2016-07-19 15:27

已收藏


中國貿促會副會長尹宗華19日在國新辦新聞發佈會上透露,中國—東盟跨境電商平臺已經完成籌建,將在於9月舉辦的第13屆中國-東盟商務與投資峰會期間正式啟動。

尹宗華介紹,中國—東盟跨境電商平臺是中國和東盟國家商戶及消費者交易的招商資訊推廣門戶網站,將以蘇寧海外購東盟館和蘇寧海外售東南亞站為依託,分“中國進口”和“中國出口”兩個平臺,各自獨立運行。先期以中國進口為主,主要包括東盟國家出產的特色水果、食品、飲料、個人護理用品和當地特產等。

今年的中國—東盟商務與投資峰會由商務部、貿促會及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共同主辦,自2004年至今,已連續舉辦12屆,是目前中國和東盟間級別最高、規模最大、影響最深的國際經貿盛會。今年的峰會將於9月11至12日在南寧舉辦。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