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貿易

法國阿爾斯通將為北京地鐵六號線西延線提供牽引系統

天津
2015-11-26 14:30

已收藏


記者26日從法國阿爾斯通位於天津的工廠獲悉,阿爾斯通與其在華合資公司上海阿爾斯通交通電氣有限公司共同贏得價值2700萬歐元的合同,為北京地鐵6號線西延線的160輛地鐵列車專案提供牽引系統,該線路預計於2018年年底投入商業運營。

北京地鐵6號線是連接北京東部與西部城區的第二條地鐵線,與1號線平行。作為一條重要的城市交通動脈。6號線西延線建成後,日均載客量預計將過百萬。阿爾斯通與上海阿爾斯通將為6號線西延線提供由其針對中國市場專門設計開發的牽引系統。

目前,中國的一些城市,包括上海、南京、青島、西安和成都的地鐵列車都採用了該牽引系統。 截至目前,阿爾斯通已經為北京地鐵6號線(1期和2期)和15號線的692輛地鐵列車提供了牽引系統,並且通過其合資企業卡斯柯為機場線、2號線、6號線、9號線、房山線和1號線(改造中)提供先進的信號系統。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