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貿易

貴州經貿團將赴台開展高層次交流合作

贵阳
2015-10-12 09:42

已收藏


為進一步推進貴州與臺灣的交流合作,貴州省副省長蒙啟良將於10月13日率團赴臺灣地區開展一系列經貿交流合作活動。 據貴州省商務廳介紹,貴州代表團赴台期間將開展一系列活動,包括出席貴州省與臺灣建研會及南港園區三方簽訂戰略合作協定的儀式,考察臺灣的大健康及農業企業等。

此外,代表團還將在臺北、新竹、高雄三地,就貴州的大資料與電子資訊、醫藥健康、高端裝備製造等產業進行介紹和交流。 貴州省台辦主任周素平表示,黔台兩地具有多重相似性,臺灣的許多發展經驗對於貴州具有重要的借鑒意義。

此次赴台參會將宣傳貴州的新形象,吸引更多台商到黔投資。 據統計,截至2014年底,貴州省台資企業累計317家,累計合同台資15.91億美元;貴州省對台貿易由2009年的不足1500萬美元上升到2億美元。目前,臺灣已成為貴州最主要的入境客源市場,2014年臺灣赴黔遊客達到25.01萬人次。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