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貿易

習近平訪美首單落定 工銀租賃簽波音737飛機訂單

中国证券网
2015-09-23 13:55

已收藏


作為中美雙方經濟合作領域的重頭戲,中國的航空公司和飛機租賃公司將與美國波音公司簽署總數為300架的飛機採購協議。其中,中國最大的飛機租賃公司工銀租賃已於9月22日習主席抵達當天,由叢林總裁和波音民機公司總裁雷康納在國家發展改革委主任徐紹史和波音公司董事長Danis的見證下,代表雙方簽署了30架737—800NG的購機協議。

據中國民航網9月23日報導,此次習主席訪美,將“航空城”西雅圖定為訪問的第一站,並將於美國當地時間9月23日上午,參觀波音西雅圖工廠並發表重要講話,體現了航空領域合作在兩國經貿關係中的重要地位。

近年來,以工銀租賃為代表的國內航空租賃公司異軍突起,成為全球航空租賃領域新生力量,無疑為中美貿易的再平衡增加了重要的砝碼。此前工銀租賃自主採購的波音、空客等各類型飛機交付和行銷順利,目前也正在積極開拓北美飛機租賃市場,力爭在年內實現自購波音飛機的在美銷售,為中美兩國在航空領域的合作,增添新的內容。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