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區域

上海市浦東新區與上海市工商聯達成戰略合作 一批民企投資項目簽約浦東 投資總額超200億元

中國證券網
2022-09-16 10:15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鄧貞 記者 宋薇萍)9月16日上午,“和浦東有約,創更大奇跡”上海市工商聯與浦東新區戰略合作協定簽約儀式暨民營企業投資項目簽約儀式在上海市浦東新區張江科學會堂舉行。

  在浦東新區科經委、浦東新區商務委、浦東新區統戰部和浦東新區工商聯等相關部門的大力推動下,均瑤數字仿真產業園、天正生物醫藥產業園等18個項目落戶浦東,投資總額超過200億元,涉及生物醫藥、積體電路、文化創意等多個領域,覆蓋範圍廣、科技含量高、服務功能強,將為浦東打造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引領區再添新動能。

  據悉,本次簽約是促進民營企業穩定預期、提振信心、釋放活力的重要舉措,也是支持民營經濟深度融入浦東引領區建設、鼓勵支持民營企業敢闖敢幹敢試的積極探索。簽約雙方將在共同引導長三角地區乃至全國高能級民營企業落戶、優質民企投資項目落地、營造國際一流營商環境等方面開展深入合作,推動民營經濟在浦東引領區實現更高品質發展。

  本次活動是上海市浦東新區區委統戰部“同心聚力引領區”系列主題活動之一,也是浦東新區工商聯“政企面對面”工作品牌的重要組成部分,旨在進一步發揮工商聯組織聯動優勢,彙聚各方合力,推動建設更加友好的民營經濟發展環境,樹立政企同行新標杆。

  根據協定安排,後續上海市工商聯將進一步發揮橋樑紐帶作用,引導更多“長三角地區民營龍頭企業”“全國500強民營企業”“本市民營總部企業”向浦東集聚發展,助力浦東打造民營經濟高品質發展新高地。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