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區域

天津:大力發展信創、生物醫藥等戰略性新興產業

中國證券網
2020-11-18 10:19

已收藏


原標題:市政府召開第128次常務會議

  廖國勳主持

  17日上午,天津市市長廖國勳主持召開市政府第128次常務會議。

  會議審議《天津市重污染天氣應急預案》。會議強調,重污染天氣應急處置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的一項重要舉措。要嚴格管控措施,加強精准預測預報,實施分區預警,完善實施方案,確保預警資訊發佈後及時傳達、迅速落實。要下決心解決影響環境空氣品質的突出問題,加快能源結構調整和產業轉型升級,大力發展信創、生物醫藥等戰略性新興產業,建立與直轄市底蘊相匹配的產業體系,實現綠色發展、高品質發展。要壓實屬地責任、部門監管責任和企業主體責任,強化政策引導和技術幫扶,增強企業抓環保的內生動力。要完善與京冀及周邊地區會商機制,加強大氣污染治理聯防聯控,構建常態化長效模式。

  會議審議北辰醫藥產業園規劃建設事項。會議強調,要堅持高標準,增強前瞻性,與世界先進水準和國內領先地區對標對表,高水準編制產業園規劃方案。要形成市、區共同協調推進機制,儘快推動規劃實施,堅持建設與招商引資同步進行。要立足北辰區自身優勢,深化與高校、科研機構密切合作,加快引進一批高品質企業、轉化一批高水準科研成果。要不斷完善各項生活配套服務,更好為企業入駐、人才引育提供支撐。

  會議還研究了國有企業改革等其他事項。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