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區域

澳門將發放2.9億澳門元消費券吸引內地遊客

新華社,澳門
2020-08-31 20:36

已收藏


新華社澳門8月31日電(記者王晨曦)記者31日從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獲悉,澳門特區政府將於9月1日至12月31日通過微信平臺發放共計2.9億澳門元的消費券,用於吸引內地遊客來澳門旅遊消費。

旅遊局表示,此次消費券在中國人民銀行、國家外匯管理局等有關機構的支持下,通過微信平臺發放。內地遊客可通過旅遊局的微信公眾號和微信支付的境外游禮包小程式領取消費券。

據悉,消費券從9月起開始發放,其中通用消費券通過境外游禮包小程式領取;酒店五折消費券通過"澳門特區旅遊局"微信公眾號預約,每週日抽獎領取。

國家移民管理局此前發佈公告,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將分區域分步驟恢復辦理內地居民赴澳門旅遊簽注(含團隊旅遊、個人旅遊簽注)。

截至8月31日,澳門已連續155天無本地病例報告,連續66天無境外輸入病例報告。澳門特區政府已推出"擴客源、興經濟、保就業"計畫,旨在吸引遊客來澳門旅遊、刺激旅遊消費、延長留澳時間、拉長消費鏈,從而帶動經濟復蘇,穩定居民就業。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