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區域

拉薩雪頓節招商引資簽約金額逾175億元

新華社拉薩
2020-08-19 14:55

已收藏


新華社拉薩8月19日電(記者格桑朗傑)拉薩雪頓節招商引資推介會暨項目集中簽約活動18日在拉薩舉行。本次推介會共達成簽約項目41個,總投資金額達175.59億元,專案涉及文化旅遊、淨土健康、現代服務、高新數位等重點產業。

據拉薩市副市長劉廣民介紹,此次推介會簽約的41個專案中,包括正式簽約專案30個,總投資160.52億元,意向簽約專案11個,總投資15.07億元。

拉薩雪頓節每年藏曆六月三十日開始舉辦,持續一周,今年的雪頓節將於本月19日至25日舉行。在藏語中,“雪”是“優酪乳”的意思,“頓”是“宴”的意思,因此雪頓節又稱優酪乳節,是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近年來,雪頓節已發展成為集文藝匯演、體育競技、商務洽談、旅遊休閒于一體,傳統與現代相融合的節日盛會。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