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區域

雲南貢山縣暴雨致交通中斷

新華社,昆明
2020-05-27 14:05

已收藏


新華社昆明5月27日電(記者趙珮然)據雲南省貢山獨龍族怒族自治縣政府新聞辦消息,受近日持續強降雨影響,貢山縣多地發生泥石流、塌方等自然災害,通信、電力、房屋等受損嚴重,與外界交通中斷。災害已造成當地2人失蹤、2人受傷,相關搶險救援工作正在進行。

據瞭解,近日貢山縣境內持續強降雨,多地發生泥石流、塌方等自然災害,道路交通、通信、電力、房屋等受損嚴重,獨龍江公路、德貢公路及貢山縣往福貢縣的交通中斷,約510名旅客滯留。貢山縣(除獨龍江鄉)受災人口超過2200人,已緊急轉移安置696人。由於受災嚴重,且暴雨還在持續,全縣具體受災情況在進一步統計中。

災害發生後,當地黨委、政府和幹部群眾全力開展搶險救災。截至27日0時,貢山縣至福貢縣、至迪慶州德欽縣的交通仍然中斷。記者27日通過移動、電信網路均無法與當地幹部取得聯繫。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