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區域

香港列車出軌事故致8人受傷 警方封鎖現場進行調查

香港
2019-09-17 13:55

已收藏


新華社香港9月17日電 香港東鐵線一輛駛入紅磡站的載客列車17日上午出軌,特區政府消防處表示,目前共發現8名傷者,其中5人入院。香港警方正封鎖現場進行調查。

消防處表示,8時33分接報列車出軌,5分鐘後消防員到達現場,共派出90名消防和救護人員,包括搜救隊。現場沒有發現火警。在港鐵配合下,救護行動順暢,現場疏散100多人,同時安排400多人撤離。

香港特區政府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表示,特區政府非常重視這一事故,警方和消防人員第一時間趕到現場,需要徹底調查,儘快找出事故原因。

香港警方派出警員在現場一字排開檢查路軌,有便衣警員現場拍攝列車損壞情況。消防處搜救人員繼續在現場戒備,並在港鐵職員陪同下進入出軌列車內進行搜救。
截至發稿時,旺角東至羅湖維持6分鐘一班車,旺角東至落馬洲站維持18分鐘一班車。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