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區域

天津梳理六項重點工作 推動國企混改全面鋪開

中国证券网
2017-02-13 13:49

已收藏


記者2月13日從天津市國資委獲悉,天津市組織召開“深化國企混改工作專題會議”,聽取重點企業混改進展情況彙報,協調解決存在問題,推動全市國企混改工作全面鋪開。

會議總結梳理了近期六項重點工作情況:一是建立強有力的工作推動體系,抽調精兵強將,組成專項小組,明確任務職責,逐項分解落實。二是全面開展調查摸底,分層分類,細化目標。三是制定完善國企混改工作方案,形成“一二三四五六”任務措施,即:建立“一個工作機制”,在混改領導小組領導下,堅持“周碰頭、旬調度、月例會、季點評、年考核”,強力推動各項工作;壓實分口管理和企業主體“兩個責任”;實施2017-2019“三年行動計畫”;健全督導、考核、容錯和問責“四項制度”;完善稅費資金、人員安置、審批服務、股權激勵和金融服務“五方面支持政策”;實行任務、效益、債務風險管控、國資監管、違規“紅線”、分類評價“六個清單”管理。四是分類建立混改流程指引,確保國企混改工作規範高效。五是系統梳理混改支援政策,為助推國企改革提供政策服務。六是強化國有企業党的建設,提供有力組織保障。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