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區域

四川省產業“十三五”規劃陸續出爐 將積極推進天然氣汽車推廣應用

中国证券网
2016-12-13 14:11

已收藏


近期,四川省通過了一系列產業“十三五”規劃。12月12日,四川省政府召開常務會議,原則通過《四川省“十三五”科技創新規劃》和《四川省“十三五”水利發展規劃》。同時,四川省發改委牽頭編制完成了《四川省“十三五”天然氣車船產業發展規劃》。

《科技創新規劃》要求強化方向引領,圍繞四川省經濟社會發展重大需求,實施一批高水準重大科技創新示範工程,開發一批重大戰略產品,打造一批具有核心競爭力的創新型企業,培育發展壯大戰略性新興產業,為全省轉型發展、科學發展提供強有力的科技支撐。

《水利發展規劃》明確集中力量建設一批重點水利工程,加快完善水利基礎設施網路的同時,加大水資源保護力度,大力推進水生態文明建設和節水型社會建設,為經濟社會發展提供更加堅實的水安全保障。

《天然氣車船產業發展規劃》明確,“十三五”期間,四川省將積極推進天然氣汽車推廣應用,積極穩妥推進天然氣船舶試點示範工作,力爭全省新增CNG汽車13萬輛、LNG汽車3.5萬輛,新建加氣站347座,其中CNG加氣站173座、LNG加氣站174座,要把四川省建成國內領先的天然氣汽車產業強省。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