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區域

浙江將加快打造第一家金融類國有控股上市公司

中国证券网
2016-07-27 14:19

已收藏


從26日浙江省國資委召開的浙江省屬企業負責人工作會議上瞭解到,到6月底,浙江省屬國有資產證券化率達到46.9%。

據錢江晚報7月27日報導,面對經濟下行壓力持續加大的不利局面,浙江省屬企業依然保持了總體平穩運行態勢,主要經濟指標呈現穩中向好態勢。同時,企業重組整合、資產結構調整也取得了實質性進展。

浙江省國資委主任馮波聲介紹,今年浙江省加快實施了國有資產證券化。完成杭鋼股份資產重組,募集配套資金24.8億元;加快江山化工資產重組,已完成資產交割;寧波港收購舟山港股份方案已獲得證監會批復;調整完善浙江東方重組項目方案,加快打造浙江省第一家金融類國有控股上市公司;完成浙江省建設集團非上市資產剝離和股份制改造,加快IPO申報。同時,巨化集團華江科技、省機電集團諾和股份在新三板掛牌。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