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區域

11月北京樓市迎暖冬:土地吸金561億 新房均價創新高

中国证券网
2015-12-01 10:25

已收藏


北京11月房地產市場異常火熱,據中原地產統計資料,11月北京成交19宗土地,合計規劃建築面積375萬平方米,而成交額則高達561億元,這也是有史以來土地市場第一次單月收穫500億以上的成交額。

每日經濟新聞消息,樓市方面,中原地產資料顯示,11月前29天,北京成交商品房住宅(剔除保障房自住房)合計為48923套,這一成交量超過2014年全年,成交均價達到了29371元/平方米,同比上漲9.3%;新建商品房成交均價達到32358元/平方米,再次破3萬元關口。

上海易居房地產研究院分析師嚴躍進表示,目前決策層對樓市去庫存十分看重,房地產市場頻獲利好,一線城市往往對樓市政策更為敏感,而且由於庫存去化較好,房價也被看好。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