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區域

深圳海關前海啟動扶持計畫 首批26家電商簽約

广州
2015-10-23 15:06

已收藏


22日,深圳海關在前海自貿區啟動"企業協調員制度"和"十、百、千、萬"家企業扶持計畫。當日,深圳海關與26家電商企業簽訂合作備忘錄,將其納入"十、百、千、萬"家企業扶持計畫。

據悉,深圳海關除了與深圳本地政府部門建立扶持合作機制之外,還與全國17個直屬海關簽訂執法合作備忘錄,輔以聯席會議、資訊共用、專職聯絡員等一系列配套機制,深圳關區加入海關"企業協調員制度"的企業,就能借助深圳海關快速解決在外關區進出口遇到的通關疑難問題。

前海跨境電商迅猛發展。今年1至9月,前海灣保稅港區共驗放跨境電商個人物品清單530.5萬票、總價值約4.32億元人民幣,分別是2014年全年的106.69倍和48.53倍。目前,在蛇口海關備案的各類電商企業120家,備案商品5.89萬多種。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