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區域

全球3D影視技術巨頭3ality落戶杭州

杭州
2015-09-22 15:10

已收藏


全球3D影視技術巨頭企業3ality Technica20日下午宣佈,3ality中國公司(浙江華盛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正式在杭州成立,該公司將致力於用最先進的3D技術服務中國電影電視事業發展。

成立儀式上,3alityTechnica與浙江華盛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簽署了《關於浙江華盛影視收購美國3alityTechnica公司的戰略協議》,華盛影視獨家擁有3Ality在大中國區的運營權和經營權。 3ality Technica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先進的3D技術的生產商和設備供應商,在3D支架領域佔領了世界90%的市場,為《霍比特人》、《X戰警4》、《變形金剛4》等一批好萊塢3D大片提供了3D拍攝技術支援。

"快速增長的中國的影視市場正在成為一支不可忽視的力量。"3ality Technica公司董事長史蒂夫·史奎拉表示,3ality中國將以最尖端的技術幫助中國電影更好地"講故事"。 據瞭解,華盛影視將成立3D技術亞洲(杭州)研發中心、亞洲(杭州)運營中心,全面拓展3D影視外包業務,自主或者聯合出品優秀影視作品。

在影視行業的應用上,建立3D數位影視產業園、3D大資料雲服務,並成立影視相關產業的合資公司。 當天,3D電影《六祖慧能傳》、《戰殺狼》、《機器人》以及3D電視劇《我是李大炮》等3D影視作品與浙江華盛影視簽署了聯合出品合約。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