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投資

新加坡企業家:投資中國將讓企業大展宏圖

新華社,新加坡
2020-12-06 17:55

已收藏





新華社新加坡12月6日電(記者王麗麗)新加坡輝聯集團有限公司總裁柯建強日前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利用好中國和新加坡政府間合作項目打造的物流便利條件以及中國廣闊的市場,投資中國將讓企業大展宏圖。

在中新(重慶)戰略性互聯互通示範專案框架下,輝聯集團參與聯合投資的多式聯運智慧物流園2019年在重慶兩江新區正式開工建設,預計明年年中完工。物流園將整合新加坡在現代物流業方面的經驗,結合中國廣闊市場,打造國際物流示範作業區。

柯建強告訴記者,中新(重慶)項目為外國企業在華發展提供了機遇,給民間跨國投資帶來便利。他說,交通物流是專案框架下的重點合作領域之一。項目打造的國際陸海貿易新通道大大縮短了物流時間,極大降低運輸成本,在運輸途中亦可收攬、分發貨物,提高物流效率,為物流企業提供更多商機和盈利空間。

中新(重慶)項目於2015年啟動,是中新政府間第三個合作項目。柯建強表示,中新經貿合作關係密切,中新(重慶)專案輻射中國廣大西部地區,為企業提供龐大的市場和廣闊的合作機遇。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