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投資

中孟投資合作專案推介對接會在達卡舉行

达卡
2019-12-03 17:03

已收藏


新華社達卡12月3日電(記者劉春濤)中國-孟加拉投資合作項目推介對接會2日在孟首都達卡舉行。本次活動旨在促進中孟兩國在基礎設施建設、產業園區及製造業等多領域的交流與合作。

中國駐孟大使李極明、孟加拉投資發展局執行主席西拉茲等中孟政府部門、金融機構和企業代表共計200多人出席活動。

對接會上,圍繞投資及能源領域合作、園區開發及智慧城市合作、基礎設施領域合作、金融支持與合作4個議題,兩國業界代表展開深入交流。孟方代表介紹了孟基礎設施政府和社會資本合作(PPP)專案和投資相關支援政策等。中國國家開發銀行、中國進出口銀行和中國能源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等14家中方金融機構及企業代表與參會人士分享海外合作經驗。

本次推介對接會由中國商務部對外投資和經濟合作司與孟加拉投資發展局共同主辦,中國機電產品進出口商會等承辦。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