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經濟資料

2019天貓"雙十一"成交額達2684億元

杭州
2019-11-12 08:18

已收藏


新華社杭州11月12日電(記者張璿 殷曉聖)12日零時鐘聲敲響,滾動了24小時的2019天貓"雙十一"即時成交額數據定格在2684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約25.7%。

資料顯示,2019天貓"雙十一"物流訂單達到12.92億,開場短短2個小時,天貓"雙十一"的"億元俱樂部"品牌數已經達到148個。

值得關注的是,電商直播成為新趨勢之一,淘寶直播首次成為今年"雙十一"的主流消費方式。據介紹,今年"雙十一"期間,超過10萬商家開通直播。開場1小時3分鐘,淘寶直播引導的成交額已超越去年全天;開場8小時55分,直播引導成交已破100億,超過50%的商家都通過直播獲得新增長。

今年,通過淘寶App、天貓App等參加"雙十一"的用戶超過5億,與去年相比增長1億。天貓及淘寶總裁蔣凡認為,在新消費的機遇下,新的消費人口、新的消費供給、新的消費場景和行為成為今年天貓"雙11"最顯著的特徵。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