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

上證早知道│國資委定調2020國企改革關鍵年;貴州茅臺4%國有股權被無償劃轉

中国证券网
2019-12-26 09:25

已收藏


要聞精選

□ 中辦、國辦印發《關於促進勞動力和人才社會性流動體制機制改革的意見》,全面取消城區常住人口300萬以下的城市落戶限制。

□ 國務院報告:今年減稅降費將超2萬億元,占GDP的比重超過2%。

□ 國資委定調2020國企改革關鍵年,優化佈局與混改又有新看點。

□ 銀保監會發佈修訂外資銀行管理條例實施細則,定存門檻降至50萬元。

□ 人民銀行、銀保監會、證監會、外匯局聯合發佈《關於進一步規範金融行銷宣傳行為的通知》。

□ 住房城鄉建設部等六部門發佈《關於整頓規範住房租賃市場秩序的意見》,將管控租賃金融業務及建設租賃服務平臺。

□ 銀行間隔夜利率跌破1%,機構稱短期現象不可持續。

□ 發展改革委批復三項基建工程,總投資超1200億元。

□ 農業農村部網路安全和資訊化領導小組召開全體會議,提出要大力推進數字農業建設,加快物聯網、區塊鏈、5G等現代資訊技術運用。

□ 我國將加快製造業單項冠軍企業培育,提升產業鏈水準。

□ 明年首批原油進口允許量下發,民營大煉化獲批配額激增。

□ 推進老舊汽車報廢,多家上市公司或將受益。

□ 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1至11月全國社會物流總額同比增長5.8%。

□ 優刻得註冊生效,科創板首迎“同股不同權”企業。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