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華為常務董事汪濤:2023年華為銷售收入超7000億元 同比增長超9%

中國證券網
2024-03-14 16:15

已收藏



  上證報記者 黎靈希 攝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記者 黎靈希)3月14日,華為中國合作夥伴大會2024在深圳舉行。會上,華為常務董事、ICT基礎設施業務管理委員會主任汪濤表示,2023年,華為公司經營基本回歸常態,整體經營穩健,全球銷售收入超過7000億元人民幣,實現超過9%的增長。其中,華為中國區泛企業收入實現超過25%的快速增長。2023年,華為企業夥伴數量同比增長超過15%。

  【相關閱讀】

  華為常務董事汪濤:2023年華為研發投入總額排名居全球前五

  華為常務董事、ICT基礎設施業務管理委員會主任汪濤表示,華為始終保持對研發的強力投入。2021年至2023年,這三年的研發投入占比公司收入均超20% 。2023年,華為的研發投入總額排名居全球前五。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