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Dachser澳大利亞和新西蘭完成收購

媒體拓展
2023-03-20 10:0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收購空運及海運貨運代理ACA International,Dachser為自己的空運及海運物流(Air & Sea Logistics, ASL)網路新增了六個網點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3月20日 - Dachser收購了總部位於澳大利亞墨爾本的ACA International。此番收購意味著Dachser的空運及海運網路將覆蓋澳大利亞和新西蘭,兩國不僅經濟強大,而且與亞洲、歐洲和北美市場緊密相連。

340623-image_1.jpeg

ACA International擁有56名員工,2021收入約7,500萬歐元。這家航空及海運貨運代理公司成立於1982年,是一家私營企業。ACA International為澳大利亞和新西蘭客戶提供綜合國際運輸服務。該公司非常注重服務品質、專業知識、創新和協作,並採用最新的資訊技術。

公司總部位於澳大利亞墨爾本,在悉尼和布里斯班設有兩個辦事處。在新西蘭,ACA International在奧克蘭、惠靈頓和漢密爾頓設有辦事處。該公司在美國坎薩斯城還設有一個分公司。ACA International也在大中華地區開展業務。但是,這些大中華地區網點並非此次收購的一部分;自2003年以來,Dachser一直在自己的網點為中國客戶提供服務。

繼續沿著增長軌道穩步前進

在過去的14年中,ACA International一直由幾位經驗豐富的空、海運物流專家包括Adam Cruttenden、Glenn Hall、Mark Weeks和Hervey Graham領導。Adam Cruttenden將擔任Dachser空、海運物流大洋區的董事總經理,領導Dachser Oceania走向未來。Dachser空、海運物流首席運營官兼亞太區空、海運物流總經理Edoardo Podestà表示:"此次收購使Dachser的空運及海運物流繼續沿著其增長軌道穩步前進,並通過增加澳大利亞和新西蘭,填補了我們自己在全球物流網路上的空白。這意味著我們可以為客戶提供機會,無縫進入充滿活力的經濟市場,享受這些市場誘人的條件和可觀的投資。"

Hashtag: #Dachser

發佈方對本公告的內容全權負責

關於Dachser

Dachser是一家總部位於德國肯普滕的家族企業,在Dachser空運和海運物流以及超級公路物流兩大業務領域提供運輸物流、倉儲和個性化物流服務。Dachser公路物流由兩條業務線組成:Dachser歐洲物流和Dachser食品物流。全面的合同物流服務和針對行業專門設計的解決方案使公司的產品系列更加豐富。歐洲和海外的無縫運輸網路以及完全集成的IT系統確保了公司可以在全球範圍內提供智慧物流解決方案。

在全球376個網點約31,800名員工的共同努力下,Dachser物流在2021創造了約71億歐元的合併淨收入。同年,該物流供應商共處理了8360萬件貨物,重達4280萬公噸。Dachser物流在全球42個國家都設有自己的分公司。

在亞太地區,Dachser涉足12個業務區域,擁有43個網點,其區域總部位於香港。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